普通的同桌

中国儿童资源网

普通的同桌

  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孔晶

  一年一度换同桌的日子来了。我是多么希望我的同桌还能是尹刚啊!虽然尹刚调皮又捣蛋,但我们俩做同桌还是很有意思的嘛。结果,我的同桌居然是田国庆!

  但是,由于我们都来自104,所以很快就比较熟了,说实话,在04到时候我以为他多文静,其实,也是个疯子!

  田国庆一眼望去面黄肌瘦,一阵风就能把他吹走似的,他的体质的确不怎么样。他每天抱着一瓶“黄金搭档”,早晚各一次,一次两片,缺锌补锌。他还十分享受这个过程,云:此药味若巧克力,好极好极!此人因在实验室考试,第二天就感冒了,再加上溃疡,肚疼......区区一个星期,此人的一卷卫生纸就已吿罄。

  他在背诵的时候总是打瞌睡。上英语语文早自习时,他会摘下自己的眼镜,露出一双眼皮向下塔拉的眼睛,就像一头熊一样憨笨,头一点一点的,如同小鸡啄米。

  不过,这个同桌太普通了,分辨率极低,要说他的其他特点,还有待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