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岁的天空 作文55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十六岁的天空 作文550字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

  ——题记

  十六岁的天空是绚丽的,有无数闪烁着的美丽,十六岁的天空是灰暗的,有许多莫名的伤悲……无论十六岁的天空怎样,我都能飞过去。

  十六岁的我是一个快乐的女孩。我不喜欢迁客骚人的矫情造作,不喜欢在下雨天故意表现得多愁善感。我喜欢放开自己,让自己在青春中有张扬的个性。其实谁都有悲伤,我也不例外。但我愿意将他放在心底里,用我的快乐去淡化他,而不是将他拿出来,使自己变得十分忧伤,那样的作茧自缚我讨厌。

  十六岁的我是一个不像女孩的女孩。虽然我留着长发,爱穿裙子。但是我说话很直,人也很粗心,没有女孩子与生俱来的细腻。也没有什么女孩子们都很在乎的秘密。有时我在同学眼中或许有点像刺猬,我会伤害到别人,请想念我不是故意的,但我知道一旦造成伤害,说一千次一万次对不起也没用,但仍希望你们原谅。

  十六岁的我是一个安静的女孩,或许熟悉我的人会有疑问:“你也有安静的时候?”是的,我也有安静的时间,当我一个人时,我有时会耳朵里塞着耳朵,目光始终盯着前方的一个地点,有时会走进书本里的另一个世界。他哭,我也哭,他笑,我也笑。不觉得悲伤,眼泪却不由自主地落下来;不觉得开心,却禁不住笑出声来。

  十六岁的天空湛蓝而宽广,我用我那羽翼尚未丰满的翅膀努力地探索着向前飞,一直飞……

  我只想飞,在我的天空飞……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