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作文6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放飞梦想 作文6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它有大有小,都承载我们驶向前方的动力。

  ——题记

  梦想犹如指南针,指导我们前进的方向;犹如指明灯,照亮我们夜行的路;犹如航船,载着我们驶向远方。

  德国音乐家贝多芬,他因长期练歌谱曲,到了中年几乎丧失了听力,然而,他并没有放弃,为了一生的愿望和梦想,他坚持了下来,最后成了一位著名的音乐家,获得了许多赞赏。

  牛顿也是一位著名的物理学家,有一次他坐在树下,忽然间,一个苹果掉了下来,砸到了他身上,他就开始思考为什么苹果会落下呢?经过反复的试验与推理,他得出了自己定律,最终成功了,受到后人的夸赞。

  拥有梦想的我,也会拥有与众不同的梦,作为国家贡献的支持者与实践者,在学校中要好好学习,自觉履行接受教育的义务,做一个积极向上的好学生,为将来为祖国的贡献者打好基础。在社会中,遵守交通规则,保护身边周围的环境,如:“积极主动捡起路上的果皮,不肆意践踏草坪。”做一个有道德文明的人,当然也可以投入社会中的某些有价值的事情,参与公益活动。因为它有利于提高自身的素质,使自身价值在奉献中得以提升,还能引起更多人的赞赏目光。

  然而,我的梦想不是像想象中那么的宏大,但它一直鞭策着我,使我不断的前进。它虽然体现在生活中的某些小事,但也是为祖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因为国家的发展靠的就是人民自身素质的提高。这样,综合国力增强。

  我的梦想不光是自己的梦想,也是人民的梦想,乃至国家的梦想。向贝多芬、牛顿那样钻研、学习,努力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共同营造和建设国家的良好环境,让我们一起行动,让祖国的美好明天变得更加辉煌!

  放飞梦想,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