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耕年华观后感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农耕年华观后感

  盼望着盼望着,六一儿童节到了,我们盼望已久的春游到了,一听老师说是去农耕年华去玩,同学们都兴高采烈的!而我也是一整天心不在焉的,想着明天怎么玩。
  星期三,在一个充满阳光明媚的一天中,我们去了农耕年华游玩,向往已久的农耕年华就要到了,一进门我就被眼前的景象给吸引了,一个非常美丽的荷塘呈现在我们的眼前,还有无边无际的田野,非常美丽,像是进了诗画中的田园一般。过了一会,导游先带我们进了“石头园”那里面有很多名贵和千奇百怪的石头,导游说,这里最贵的石头价值几千万,他还带我们看“长寿石”,他说,摸了这块石头就可以长生不老了,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摸这块石头,我也不例外。然后我们来到了有踩水车、走吊桥和有走独木桥的地方,导游说我们解散吧,就在这里玩一会,同学们都纷纷的找自己想玩的地方,而我呢,我先去玩走吊桥,虽然这个吊桥不高,但是我走上去还是有一点害怕,我小心翼翼的走上去,但是前面的人老是摇摇晃晃的,弄得我总是左右摇摆,我努力克服自己摇晃的不那么大,经过艰难的5分钟我终于过去了。下一个目标,走独木桥,这个独木桥可是底下有水的,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于是我非常小心点走了上去,刚一上去我走的很稳,但是,走到中间我就有一点摇摇欲坠了,于是我灵机一动使出了了我的“轻功水上飘”不一会我就过去了。然后我又玩了踩水车,这个水车很好玩,用脚一踩它就会出来水,我踩了半天才出来几滴水,真的很累啊。然后导游说,我们来做一个游戏吧!我们都异口同声的说,好!下面我来说一下游戏的规则:谁输了表演一个节目,如果过同学的掌声大我就奖励他3瓶水。我说今天我鸡腿,你们就问多少钱一斤,我说,11·5元,你们就做成11·5元,难上1元,女生0·5元。下面游戏开始!几年我买牛肉,我们异口同声的说,多少钱一斤啊,6·5元,我们就迅速组成了6元,眼看就差0·5元了,可是女生已经组好了,哎,我们输了,导游说谁来表演一个节目啊?我们鸦雀无声,我说,我来!表演什么你们随便点!那帮女生说,唱忐忑!“啊哦,啊哦诶,啊嘶嘚啊嘶哆,啊嘶嘚咯嘚咯哆。”我唱完了她们笑的牙都掉了,但是掌声很大,所以导游给了我3瓶水。然后我们又来到现代农苑,采用的是高科技的栽培方式,首先,我们来到了榕树博览园,那里面全是榕树,石老师还给我们讲“广东的马路上到处都种榕树,夏天可凉快,然后我们到了椰林风情园,这里面种的全是热带的植物,全部参观完后,我才不禁感到自己又饿又累,导游找了一个地放让我们吃饭午饭过后,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农耕年华,农耕年华真是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