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课堂,快乐校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快乐课堂,快乐校园

  快乐课堂,快乐校园是在每个校园里都能感受到的.例如:上课回答问题受到老师的表扬,下课在操场上做游戏,都是快乐的.

  你瞧!老师正为我们授课,这不刚提出了一个问题,同学们立马举起了那灵巧的小手,想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老师要一个男孩回答,那个男孩回答得头头是道,老师当即表扬了他,同学们也为他喝彩!顿时,他心里暖滋滋的,他像往常一样感受到了无比的快乐,他欣欣然地笑了笑。

  你看!操场上有的同学在翻单双杠,有时他们还互相较量呢!有的同学最喜欢锻炼身体,每次上体育课,他们还会大大羽毛球、打打乒乓球、排球,有的还跑步呢!有的同学还在操场上玩“广播通”“十二点红”……因为这些游戏能比出高低。赢了的自然高兴,输了的也不气馁,下次再战!

  最让人喜欢的就是大课间30分钟了,因为做操,可以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

  校园内有时还会搞一些活动,例如:办手抄报,征文……这些活动最让我们快乐了,因为老师会表扬我们,我们能体会到其中蕴含的乐趣,一举两得的事,难道不会令我们快乐吗?

  快乐课堂,快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