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家人 作文7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快乐一家人 作文700字

  "家"令人向往,给人温暖,耐人寻味的地方。落叶的归根,心灵的归宿,是我们成长的港湾,那里拥有温馨,充满着挚爱,处处洋溢着欢与乐。

  我生活在一个充满欢笑的家庭里,爸爸,妈妈,我,还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可能受父母的影响,他们爱笑,所以我和妹妹也整天笑嘻嘻的。记得那天是我的生日,爸爸帮我买了一个大蛋糕,在吹了蜡烛之后,爸爸趁我不注意,在我的脸上抹了蛋糕,我便气极败坏的拿着蛋糕往爸爸脸上抹去,爸爸边跑边喊:"缘缘,你快拦着你的姐姐。"妹妹此时听见了爸爸的求救声,便把脚放在我的前方,我一个没注意,"碰"的一声,摔倒了,手上的蛋糕,全抹在我脸上了,爸爸、妈妈、妹妹笑得前俯后仰,根本就不理睬我,我心里咒骂道:臭缘缘,我一定让你好看。

  上面这件事,是他们整我的糗事,现在就让我来说说他们的糗事吧!你们要竖起耳朵听好哦!

  嘘!先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妈怕老鼠哦!那天,我老爸老妈在一起大扫除,这时,一个又大又肥的老鼠出现在我的眼前,我大叫一声"有老鼠啊",老妈"溜"的一下跳到了我爸的背上,结结巴巴的说:"老,老鼠,在……那里啊!"这时我笑出了声,妈妈用她那严厉的眼神狠狠地瞪了我一下,忽然,妈妈从爸爸的背上下来了,好像在像我示威似的,真孩子气。

  千万不要小看我老妈,她可是个“能文能武”的人呢!

  文:“缘缘,你怎么只考了95分呢,剩下的5分干什么去了,不是叫你细心细心再细心吗!这种错误都犯。

  武:"叫你不听话,看我不把你的屁股打开花……

  我老爸也是个能人,他不仅"乐观"还勇敢呢!

  "乐观":"瑶瑶,你妈又找到了我的私房钱,我的私房钱又没了,但是,我还会努力,把私房钱存下去。"

  勇敢:"什么,你还要存私房钱,不怕被老妈发现?""不怕,不怕,她只是把我臭骂一顿,再把我的私房钱拿走而已。"

  我们家的趣事还有很多啦!在这样温馨而又有趣的家庭里成长,你会体会到生活是多么的幸福,感谢我的家人给了我如此温暖的家,我会好好珍惜眼前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