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幸福

中国儿童资源网

感悟幸福

  幸福在哪里?

  拥有青春就是幸福。

  16岁,花一样的年龄。青春年少的我有充裕的时间、充足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去学习、去奋斗、去创造。拥有青春就可以对未来充满希望。青春季节里,我们不甘寂寞。我们带着寂寞、带着羞涩、带着骚动、带着拼搏,昂首向前。我要在青春的季节里种下幸福的种子。

  遭遇挫折也是幸福。

  亚圣孟子曾经说过:“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所以说,遭遇挫折并不是什么坏事。其实,对于今天的我们来说,挫折就是一块试金石。面对挫折,要咬紧牙关,在失意中振作,在彷徨中奋起,自信地点燃星星之火。战胜挫折,走出痛苦的阴影,你会看到蔚蓝的天空,你会发现,挫折带给你的也是幸福的感受。

  不懈追求最幸福。

  留一份幼稚给童年,留一份天真给少年,带着成熟、带着自信,我踏上了追求之路。作一个善于思考的哲人,作一个精于计算的建筑师,作一个推动人类进步的科学家……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会在追求中实现自己的理想,不懈的追求是幸福的,幸福也应该是我不懈追求的最后结果。

  感悟生活,让我快乐的告诉你:

  让青春的岁月刻下生动;

  让挫折的心灵更加坚毅;

  让追求的信念写满心胸;

  让幸福的感悟永远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