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你太棒了

中国儿童资源网

祖国,你太棒了

  中国,一个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中国,一个具有极大凝聚力的社会的国家;中国,一个具有960万平方千米的现代化国家;中国,一个拥有13亿人口的世界大国;中国,一个拥有56个民族的大家庭。

  从中国成立至今,它就经历了不断的大风大浪,但是却取得了许多辉煌的成就,它正在现世界证明着自己。

  从“神五”到“神七”的成功发射,使我国的载人航天技术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它是航天技术人员汗水与努力的结晶,是他们智慧的结晶。它的一切似乎都在证明着什么。祖国,你太棒了。

  在去年初,南方各省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大雪灾,道路被毁,房屋倒塌,许多设施也陷于瘫痪之中。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勇士们却没有被它们所吓倒,他们不顾危险,奋斗在抗击雪灾的第一线,而其他的中国人民也都为南方人民捐钱捐物。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所有人民团结一心,最终取得了胜利。祖国,你太棒了。

  2008年5月12日,四川8。0极大地震发生了。那时房屋倒塌,道路被毁。四川人民面临着死神的威胁,但是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却没有恐惧吓倒。震后,温家宝总理赶到四川亲自指挥抗震救灾。而主席胡锦涛也发表了关于抗震救灾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全体解放军都日夜奋斗在抗震救灾第一线。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去营救面临死亡威胁的四川人民。而其他许多无法亲自去抗震救灾的人们也主动捐钱捐物,与四川人民共度难关。最终我们胜利了。而这时的四川地区又忙于灾后重建工作。祖国,你太棒了。

  2008年8月8日,我们迎来了底29界夏季奥运会,当晚。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的圆满成功以及独特的方式点燃奥运火炬赢得了世界各国的一致好评。而在奥运会期间。无数志愿者默默的工作以及良好的服务态度赢得了世界人的赞扬。而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建筑“鸟巢”和“水立方”更是赢得了世界的惊叹奥运会期间,中国人民友好和热情也给世界人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奥运会圆满结束后,得到了许多外来国家的认可和赞同。祖国,你太棒了。

  祖国,你太棒了。它来自于内心的呼唤;来自于内心的骄傲;来自于内心的自豪。我相信我们伟大的祖国将会更加美好,更加富强。

  长治县一中高一 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