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伴随我成长

中国儿童资源网

父爱伴随我成长

     都说父爱如山,有些沉重,也有些沉默,沉重是因为他把所有的爱都给了我们,沉默是因为他不懂得表达。面对爱,我们也要沉默的承受,承受着如山的父爱……
  在我的人生中,母爱重要,父爱也同样重要,他熟悉的面孔和声音,一直在无声无息伴随着我长大。
  那是一个乌云密布的坏天气,天空撕裂了一道大口子,仿佛在嘲笑,嘶吼,雨越下越大,我的心越来越焦急。妈妈上班去了,至于爸爸……他在我心中一直很严肃很冷漠,他一定不会来给我送伞的。无奈,我只得静静的站在校门口,不停的四处张望着,心里顿时燃起了一股怒火,并且迅速蔓延着。当我正要不顾一切冲进大雨中时,远方一个熟悉又陌生的的影子闯入了我的视线,那是爸爸吗?我心里不停的问自己。近了近了,他到了我面前,是爸爸!我顿时感到一种莫名的感动,爸爸有些歉意的望了望我,简单的说了一句;“走吧。”爸爸的头发有些凌乱,一只手插在上衣口袋里,另一只手努力的向上举着雨伞,他的衣服上沾着好几块泥吧,我无意中瞟到了那只手,爸爸不喜欢将手插在口袋里,可是今天……我止住了脚步,发现爸爸的那只口袋好像被什么染红了似的,我下意识的碰了一下,不料爸爸竟抽搐了一下,我将爸爸那结实的手从口袋里拉了出来,上面沾了好多鲜血!我望着爸爸,颤抖着问;“怎么了,爸爸?”爸爸挤出了一丝笑容道:“没什么,来接你的时候让摩托车给挂到了,顾不上包扎就来接你了……”我愣住了双眼呆滞的望着爸爸,泪水不禁流了下来,爸爸有些慌乱地说:“没什么,真的没什么。”我拉过父亲的手,扑进了他的怀中……
  父亲就是这样,总有太多难言的爱,一直掖在心里,在心口暖出来……父爱如山,总有那么多沉甸甸的爱,却沉默的把爱偷偷的给你,不留下任何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