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

中国儿童资源网

爸爸,回来!

  爸爸,我等你!不知何时,我发现爸爸变了,变得让我感到很陌生。曾经几何,他会拿他那刚萌芽的胡子来扎我。曾经几何,他会带我去爬山涉水……
  老爸是一个司机,可能是坐时间太长的缘故,他的腰很不好使,每过一段时间就要去医院买药,扎针。老妈是个闲人,整天在家里打打牌,做做饭,全家的重任都放在了爸爸一个人的肩上。面多压力,老爸最后选择了发泄,不知过了多久。他学会了吸烟,打牌,喝酒。每次回家都喝的醉醺醺的,一到家就会和妈妈大吵一架,我曾经有好几次看见妈妈一个人在卧室里偷偷地抹眼泪……
  从那以后,我也变了,我再也不会指着他,骄傲地说,这是我爸爸。我开始变得冷漠起来,我不再和他说话,不再用正眼看他。因为我知道,他已经被恶魔充斥了整个身体。
  中秋节的时候,他到晚上九点多还没有回来,我一个人站在房顶上,任由雨水打湿我的身子,突然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片刻,我听到一声敲门声,突袭而来的还有一身酒气,我知道一定是他回来了。我连忙跑下去给他开门,以防他感冒了。毕竟,他还是我的父亲啊!我一边开门以一边对他说,爸,你怎么又喝酒了,这会伤身体的。原来这只是随便一问,不想,他却发起了酒疯。大声叫骂道,你这小毛孩子,老子的使用你管么!给我滚蛋!那是,不知我从那里来的勇气,用我那充满仇恨的双眼狠狠地盯着他,不料,我这却是自讨苦吃,他二话不说就直接伸出他那双曾经用来抚摸我的大手狠狠地打在我的脸上,火辣辣地疼直入心房,我噙着泪跑了出去,我不想再回去了,我知道那里已经没有了当初的温暖,我在大街上狂奔了好久,极度的想把那种感觉从我身体里抛出去,可我始终没有做到,我来到了未成年人的禁地——网吧。
  一尝堕落的味道……
  清晨,悄悄地回到家里,妈妈站在家门口,拉住我,默默的说,相信我他会回来的,我有些愤怒,猛然甩开她的手,大声质问道,可能么,就算可能,那要我等多久,十年还是二十年?说完,我跑回卧室用被子紧紧地把我抱住,大声的哭了起来,以前幸福的一幕幕飘在眼前,可我知道,那仅仅是过去,永远不会再回来了!最后,在妈妈的劝说下我终于勉强地相信他还会回来的,那种几率。我实在不敢去想像,要有多少个小数点。爸爸!难道我们真的会不都从前么,您知道么?每当看到你在哪发愁的吸烟,喝酒,我和妈妈的心有多痛么,我希望你,不。应该是我求你了,我和妈妈还有这个家都需要你。我永远都是那个深深爱你的好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