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厌倦了风,你看遍了物

中国儿童资源网

你厌倦了风,你看遍了物

  你厌倦了风;你看遍了物,;你翻遍了书;你悟懂了生;你留下了记忆,你带走了思绪;你是我内心最真切的希望。

  当清晨的第一滴露珠沾湿了眼睛,是什么不见了?

  曾经的纯洁天真,笑靥如花灿烂,无忧无虑,年华绚丽繁华;而今,抑郁寡欢,笑容虚假伪装,患得患失,流年逝水飞逝。尽管,守着自己一方净土,希望洁净无尘,但是却逃不出周围的压迫,改变了你的单纯,放弃了你的天真。

  每次小心翼翼地卸下盔甲,真诚用心去接纳,选择相信,但结果竟是让你一再失望绝望,直到最后,你伤痕累累,满身疲惫,狼狈地沮丧地回到深处心灵的小窝,怀疑——这是现实吗,这世界还真实存在吗?

  为什么同样的你们要变得如此不同?为什么都是脆弱的心灵要在刻意又或是在无意间彼此伤害?为什么信誓旦旦的你们要轻视那应重如泰山的承诺?为什么反悔的借口要如此轻松简单?为什么你们之间的沟通要责备时间流逝,可未曾想这只是它在无知地流动而已,要怪只能怪你们的思想变了。是你将一切看淡了。

  你待落了花,

  你看飘了雪,

  你念了时光,

  你忘了约定……

  但无论这世界让你多疑惑,我相信你都会保留最原始的梦,即使很难实现,我相信你都会坚持一份执着。

  你是我内心最深刻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