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阳光 作文8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一米阳光 作文800字

  暖暖看完《全世爱》后,一脸幸福的表情:“小懒和木木好幸福哦~~~我也要当主角!”她举起双手,一脸兴奋的表情,像下了一个很大决定似的,然后贼似地看着我… …我知道,我又要遭遇到什么不测,她用甜得发腻的声音摇着我的手说:“柒七啊~~~你也写我吧,我也当 猪脚 ”。为了圆她那伟大的梦想,还有她那声音的分贝,我只好屈从了,以下是我们生活的小片段。看后不许笑话我们哦。

  NO.1

  中午,暖暖正用她刚买的裤子在身前比画着… …

  暖暖:柒七,你说我的腿好看吗?

  柒七:你的裤子好看。

  暖暖:我的手好看吗?

  柒七:你的手链好看。

  暖暖:那你觉得我长得好看吗?

  柒七:恩,咳咳。戴个面具会更好看。

  暖暖:丫的…跟你拼了… …

  NO.2

  暖暖:柒七,如果哪天我掉进了波涛汹涌的河里,你会救我吗?

  柒七:没事跳进河里干什么。

  暖暖:我是说如果我掉了进去,如果… …

  柒七:有钱吗?

  暖暖:… …

  暖暖心得:柒七是个重钱财的家伙,为了钱竟然…竟然敢背叛我们伟大的友谊!!

  NO.3

  一日,我对暖暖怒吼。

  柒七:你是不是女的。

  暖暖震惊了,喃喃地说:“好象…是的,等下,我确定一下。”

  暖暖(贼眉鼠眼地四处望望,动作迅速地掀起裙子,看了看):确实是女的。

  柒七:… …

  NO.4

  该死的又要搬书!为了偷懒,我抱著书加上上面放的东西盖过了我的人头。

  柒七:暖暖啊,帮我一下。

  (眼看著书就要掉进水坑里了。我歪着脖子抵著书本,整个身体摆成了Z字形。)

  暖暖:哇!柒七,你这个姿势好优美啊~~~

  柒七:少废话,我支持不住了。

  暖暖:啊,哈,柒七,我给你拍张照。哎!没拍好,把头往上抬一点,手往右边来,哎,对了,眼睛再睁大点,腿再趴开一点,还有… …

  (最后结局:我连同书本同大地来了个亲密接触,暖暖被罚站床头看着我睡觉。)

  NO.5

  熄灯后,我正刷牙,暖暖探头过来。

  暖暖:柒七,你昨天说了句很暖人的话。

  柒七:什么话?

  暖暖:你问我有没有被窝。

  柒七:然后呢。

  暖暖:我说没有,你就说我被子多了怎么办,我叫你放中间,你哦了一声就睡着了。没多久,你见我睡边上,便问我为什么睡那么远,让我靠你近一点,然后…恩,然后伸手去拉我… …

  柒七:真的?

  暖暖:每天都这样。

  我捶着床大声哀鸣。无颜见江东父老… …可我自己毫不知情啊。

  后记:生活中朋友的一个笑容,一首好听的歌,一个大大的红苹果,或者是午后一杯酸酸甜甜的柠檬水,都是一种幸福。认真地享受生活,你将会发现快乐无处不在。它往往躲在最显眼而又往往容易被忽视的地方。但那地方我们伸手便能触摸得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