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一段最美的思念_8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许你一段最美的思念_800字

  落寞是短暂相思的苦泪,盛开是漫长情意的缠绵,我与你的相遇没有牡丹的艳红,没有月季的娇艳,只剩下梨花的纯洁,那般的朴素,就像你的名字一般美好,我认识你,是我三生有幸。

  从周一我见过你以后,我好像真的没在遇见过你,6天,这6天,我满满的思念积于心间。不是我不想见你,或许是没什么缘分,也或许是我不想在烦您什么,与你相识的六个多月,我已经习惯了你的温柔,但我一直都在责备自己,也或许我不该认识你,这样我便不会再多一个那么在乎深爱的人,对么?

  6天以来,我每天晚上都在想你中睡去,一闭眼便是你美丽的容颜,我真的无法克制着美好的思念,从与你相遇,相识,相知到心心相印,都是我难忘的回忆,你的声音总会回荡在自己耳边,然后梦中总会出现你的身影,你总会帮我,不要任何回报,你总是做我最强大的后盾,我只有在你面前才不会显得那般拘谨,因为你永远都不会骂我,且在你身上我能感受到无尽温暖,这样我便不会太念家,因为有你在。

  每一周,我们虽说见面还是挺频繁的,但我们基本上没什么交集,因为你忙于工作,我致于学习,偶尔在数学题上取得交集,过后,你的世界纷扰喧嚣,我无权打扰,看你高兴,我也高兴,你生气,我也生气,你苦恼,我也苦恼,你获得荣誉,我比你还兴奋,你累了,我为你而深感疲惫,或许,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你的粉丝,这样关注着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因为它将你到做一个至亲挚爱的他所在乎的人,你的喜怒哀乐会牵动着他的心灵,因为你是莲多美,她是你粉丝。

  每每失眠之时,我总会想起我们相识以来的经历,每一件令我感动的事,我都会重新被感触一次,泪水充满眼眶,还有就是你的一些事,我都看在眼里,你的优秀全在我眼中。

  想念是一种待定的回忆,思念是一种忧伤的感触但思念却带给人一种美好,你就如同那朵白莲花,“玉容撑伞泥中卧,无点纤尘抹”最美是你,于我心中。

  许你一段最美的思念,我无须用千言万语去表述,现在的心情买所有的心心念念,全部在写于你的信笺中,包含那剪不断的情愫。

  纸短情长,甚为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