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目标

中国儿童资源网

新学期新目标


    真是光阴似箭,一眨眼,一个快乐的寒假又过去了。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了。在这个新学期中,我对学习生活又有了新的目标。想知道我的新目标吗?还是由我来告诉你吧!
    在这个新学期中,我要更加认真听好每堂课,认真完成老师们布置的每项作业。要在语文课堂上积极举手发言,课下做到多读课外书,多摘录好词好句来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在数学课上不做小动作,不懂就问老师,细心做对每一题;英语不是我的强项,我要在英语课堂上认真听懂每一个单词,理解每一课,课下反复的读准每一个单词并熟背每一课;在美术课上画好每一幅画;体育课是我的弱项,我要在平时多做运动并在体育课上做好每一项运动。
    我还要继续与同学们和睦相处,互相帮助,让班里的同学都成为我的好朋友。为班级做好每件事,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争取在德智体全面发展上更进一步。
    我希望我能做到,也相信我一定能做到。这就是我的新学期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