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逝去的一学期

中国儿童资源网

致逝去的一学期

  还记得相遇时彼此对初二生活得憧憬和向往,还记得我们晨昏相伴的真诚友谊,还记得我们在运动场上飞扬的欢呼与呐喊声,还记得我们清晨朗朗的读书声,还记得考试前我们互相加油的情景,还记得以前我们唠嗑的场面,还记得分别时我们强忍着流出的泪水,嘴角挂着甜甜的微笑,带着相互的祝福离开了这个教室,结束了这一学期。还记得……
  那几个傻小子总是帮着我,激励我。
  那个傻丫头和我闹绝交。
  那些记忆的往昔,影像般在我的脑海里回放,我用力的去捕捉,留下了深深的印记。
  分别了,我们一无所有,只有那颗承载了友谊的心依然在跳动。好想念同学间相互帮助与打闹的情景,好想念老师们关切的眼神和话语,好想念上学时紧张而充实的生活,只是这些都停留在那逝去的半年里。
  我们会珍惜所有相处的时光,生命的感受,甚至每一句话语,分享各自的喜悦或悲伤,而不是为一点点小事发脾气。然而,离逝的时光不再回来。
  完美的故事总有完美的开始和残缺的结局,离别也是因为曾经的相遇,只希望我们所共同拥有的那一刻的回忆,在我们的一生中留下美丽的剪影,让这些都成为我们心中美好的幸福与欢乐,让我们用心灌溉曾经相处的记忆
  惊鸿一般短暂的时光,像夏花一样绚烂,那段相濡以沫的岁月,留下了我们携手走过的痕迹。
  希望新的一学期,我们还会携手共进,团结一致,一起为初二的生活,画一个完美的句号!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