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老奶奶(一)

中国儿童资源网

善良的老奶奶(一)


    善良的老奶奶(一)
    讲解人物:善良的老奶奶:好心帮助天神,最后被玉皇大帝被她的善良所感动,让她做善良神。小花猫:其实是一位女天神。玉皇大帝:天上的皇帝。
    在一个贫穷的老奶奶家里,老奶奶虽然穷,但是她有一颗善良的心。
    有一次,老奶奶去买糠做的窝窝头时,看到路旁有一只已经受过伤的可爱的小花猫很可怜这只小花猫就把它带回家就像对亲生儿女一样好好的照顾它。其实啊, 老奶奶并不知道那只小花猫其实就是一位女天神,因为触犯了天规,所以才被玉皇大帝处罚到人间去投猫胎,所以啊,才变成小猫咪的,而身上的伤是被坏孩子用石头打出来的。
    过了一段时间,女天神(那只小花猫)的伤好了,为了报答老奶奶,于是她就偷偷的趁老奶奶有事出去了,就帮老奶奶做饭拖地……就这样一直过了好几天,老奶奶感觉很奇怪,她想:哎呀!家里只有我和小花帽呀!为什么却总有人帮我做饭搞卫生呢?于是,有一天,她假装出去买菜,看到小花猫变成了一位女人,就感到很吃惊。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是呢?请看下集:善良的老奶奶(二)拜拜,下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