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后的校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雪后的校园


    雪后的校园多么美呀!  
     瞧,那笔直的水泥路上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又像洁白无瑕的棉花糖,真让人不忍心踩上去。花坛里的芭蕉树也穿上了厚厚的棉袄,好像在冬眠,又像钻在暖和的被窝里不想出来。操场上近看像白地毯,踩一脚,软绵绵的,可舒服了。远看白茫茫的一片,好像天上的白云落在了上面。  
     教室的屋顶上,雪姑娘好像很大方地送给它一条柔软而又舒适的棉被。屋檐上挂满了水晶般的小冰棱,尖尖的,给屋檐镶上了一道玲珑的花边,可漂亮了。屋檐上的雪有时会跌落下来,落在我们的脸上、头上;有时还会掉在嘴里,掉在嘴里的雪你如果尝一下,隐约有点甜甜的味道。  
     下课了,同学们开心极了,男同学们的最爱就是打雪仗了。我们班的虞伟文、马强、王丹云几个男生玩得最起劲,他们有时会被对方击中,但他们并不生气,而是洋溢出快乐的笑容。我不爱打雪仗,又怕冷,只好在旁边看男生打雪仗,看到精彩的时候,我们热烈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