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树木的变化

中国儿童资源网

花草树木的变化


    夏天来了,树木郁郁葱葱,枝繁叶茂,就像一把大大的遮阳伞,给人们带来一片阴凉。五颜六色的花儿都盛开了,有红的、有蓝的、有粉的、有黄的,红的似火、蓝的似海、粉的似霞、黄的似金,这些花把夏天装扮的绚丽多彩,所以夏天是彩色的。
    我更喜欢夏天的草,喜欢小草那种生机勃勃的绿色。在蓝天白云下,草地上的草厚厚的密密的,就像一大块天然的绿地毯。我真希望在草地上自由自在快乐地奔跑,躺在上面美美地睡一觉。
    到了秋天的时候,树上的叶子慢慢地变黄了,凉凉的风吹过来,树叶像蝴蝶在空中飞舞。花儿们也慢慢睡着了,到了明年春天还会长出新的花朵。小草和花儿一样也慢慢地枯萎了,但是我相信明年春天小草会是第一个醒来的。记得有一首诗是这样写的: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秋天是金色的季节,是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辛辛苦苦地劳动终于收获了丰硕的果实。
    我爱五彩的夏天,更爱金色的秋天。因为夏天五彩缤纷,而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能收获果实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