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树和松树

中国儿童资源网

桃树和松树


    从前,有位老爷爷家的后面有一个院子,老爷爷在后院里种了很多的花花草草,有一天 , 他在花草中种下了一棵桃数和一棵松树,希望后院能够更加美丽.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树也在渐渐长大.   
    时间过了很快,一转眼到了第二年的春天,桃树长出了粉红的桃花,松树长出了像针一样的叶子.有一天,桃树对松树说;你看看我多美丽啊!全身长满了粉红色的花,你一朵也没有,只有像针一样的叶子,多难看呀!松树说;你错了我长着像针一样的叶子,'是为了保护自己,不让别人摘我的叶子'.   
    夏天到了,桃树上长满了桃子,桃树看看松树一个果子也没长,桃树又说;松树你一个果子也没长出来,一点也不讨人喜欢,你看看我人们多么喜欢我呀!松树没理桃树,时间又一天天的过去.又红又大的桃子给人们采吃掉了.   
    秋天到了,桃树的叶子慢慢变黄了,一阵秋风吹来,桃叶随着秋风一片片的掉落到了地上.   
    冬天来了,桃树的叶子都落光了,只剩下光秃秃树枝,像似没了生命.但是;松树看上去还是那样生机勃勃,给缺少绿色的冬天带来了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