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暑假的味道

中国儿童资源网

回忆暑假的味道

  时光飞逝,紧张的期末考试结束了,我们迎来了开心的暑假,这个暑假对其他的同学说是丰富多彩的,而我却是平凡、枯燥的,令我回味的是其中的酸、苦、辣。
  
  酸——家庭作业堆积如山
  
  由于我粗心的原因,数学只考了八十五分,计算题居然错了三道题,这正是父母惩罚我的原因。每天五十道计算题,做得我头晕脑涨。唉,我的心可真酸呀。
  
  苦——作文、阅读真难写、真难分析呀
   暑假期间,我一做到作文题目就犯愁,作文怎么写呢?我写作文的速度就像赵本山说的一样,“七天憋出六个字”,这样的速度怎能写完这么多作文呢?阅读真难分析啊,还每天一篇。唉,累呀!
  
  辣——暑假不知不觉就结束了
   经过这么多事,浪费了许多精力和时间,又要写作文,又要做作业,又要去上课,又要考试,这可真是把我辣得够呛啊!
  
  这个暑假是个三味瓶——酸、苦、辣,你们是否喜欢呢?这都是粗心给我的麻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