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文570字 晒晒我的暑假

中国儿童资源网

暑假作文570字 晒晒我的暑假

  我是一五班的湛思博,看了怡园小朋友们都晒了自己的暑假生活,我也想晒晒。进入小学的第一个暑假真是多姿多彩的,也很丰富,爸爸和妈妈带我出去上海旅游,看了上海的东方明珠,水族馆,自然博物馆,野生动物园,还有最重要的科技馆,这次四天的旅行真让我见识了很多。其实我在暑假里我还有一个爱好就是爱看很多很多很多的书。

  在这个世界上,一本本好书就像汇聚成海洋的小水滴,数不胜数!我就爱这“海洋里的小水滴”!这个暑假妈妈给我买了很多书,每天我都看。今天我读了《我爸爸》一本书,文中的爸爸特别棒,他什么都不怕,连坏蛋大野狼都不怕。他可以从月亮上跳过去,还会走高空绳索。他敢和大力士摔跤。在运动的比赛中,他轻轻松松就跳第一名。

  他吃的和马一样多,游得像鱼一样快。他像大猩猩一样强壮,也像河马一样快乐。他像房子一样高大。有时又像泰迪熊一样柔软。他像猫头鹰一样聪明,有时候,也会做一些傻事。他是伟大的舞蹈家,也是个了不起的歌唱家。他踢足球的技术一流,也常常逗得我哈哈大笑。读完这本书后,我感觉我的爸爸和书中的爸爸一模一样,他也是一个超人,也是个超级伟大的人,虽然他总是骂我,但是我还是喜欢他,他为我吃尽了千辛万苦,挣了那么多钱,而我就知道吃喝玩乐,没有好好报答他,所以为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认真读书,一定不要名落孙山,用优异的成绩报答你。爸爸,我知道你爱我,可我更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