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儿童节礼物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最喜欢的儿童节礼物

  “六一”儿童节的时候,我收到了许多节日礼物,有好看又有趣的书,有漂亮又可爱的衣服,还有好玩并且能珍藏的玩具……其中,我最喜欢的礼物是爸爸、妈妈送给我的一套非常好看的书《丁丁历险记》。这套书共有二十二册,是一个出生在比利时,名叫埃尔热的漫画作家的作品。主要讲了一个名叫丁丁的欧洲记者,带着他的宠物——小狗米卢到世界各地环球旅行,一路上历经艰难,战胜危险,获得尊重和友谊的故事。
  我一拿到这套书的时候,就对它爱不释手了。一个星期的时间里,我就已经阅读了《丁丁在刚果》、《丁丁在美洲》、《法老的雪茄》、《蓝莲花》等九本。我真喜欢丁丁,他每到一个地方都会揭露坏人们的阴谋,因此他成了坏人们的眼中钉,肉中刺。但丁丁每次都能用他的聪明、善良、正直、勇敢化险为夷。
  总之,《丁丁历险记》图文并茂、情节曲折、引人入胜,让人欲罢不能。感谢爸爸、妈妈送给我了一份这么好看的节日礼物!
  重庆市沙坪坝区第一实验小学二年级:赵梦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