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礼物的作文350字 我的六一节礼物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关于礼物的作文350字 我的六一节礼物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在家里画画,突然门铃响了,我打开了门一看,是一个盒子,打开盒子一看,原来是一只手表。手表的颜色是粉红色的,上面有公主的图案,形状是方形的,这时妈妈说这是送给我的六一儿童节礼物,我迫不及待的按了手表上的一个按钮,手表的屏幕亮了起来,屏幕上显示出了时间和白雪公主的图案。妈妈说插上手机卡就可以打电话了,这是一只电话手表。于是我们去了中国移动公司办了一张手机卡插进了手表里,我拿起了手表兴奋地打出了第一个电话给了妈妈,妈妈说这个手表还有定位功能,通过手机可以看到我的位置,我觉得这个手表太先进太棒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听到了一个不幸的消息,前不久有一个一年级的小学生被锁在了阅览室里,他想出去,于是爬窗坠落了。我想如果当时他也有这样一块像我一样的电话手表,他就可以打电话给妈妈了,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意外。

  谢谢我的爸爸妈妈在六一节送给我这样一份有意义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