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活动——滚铁圈

中国儿童资源网

寒假活动——滚铁圈

  今天一大早,我就接到了电话,让我们这些放假了的同学下午去居委会参加寒假活动。这次是我们这次寒假里组织第一次的活动。我心里既是兴奋,又在猜测会是什么样的活动,真盼望马上就到下午。
  下午2点,我准时来到小区里居委会。刚走到居委会门口,就看到门口的花园里已经有5,6个同学等在那里了。看来不只是我一个人盼望着这个活动。我走近一看,一眼就看到了我的好朋友陈亦佳也在那里。他家就住在居委会的楼上。我就迫不及待地问他:“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样的活动吗?”他凑近我的耳边神秘地说:“今天会有游戏玩的,你到时候就知道了。”
  不一会儿,大家都到齐了。居委会的老师宣布今天的活动是滚铁圈。老师拿出几个铁圈还有铁棒。铁圈有脸盆大小。铁棒上有个钩子。老师教我们把铁棒上的钩子勾住铁圈,然后边走边推着铁圈,这样铁圈就滚起来了。我下子就学会了。大家滚着铁圈在小区花园了你追我赶,花园里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眨眼就到3点,老师宣布这次活动结束了。大家都抱怨说还没玩过瘾呢,但不得不把铁圈和铁棒还给老师。老师接着又宣布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下次的活动内容是“真人密室跳脱”。大家一下子欢呼起来了。真希望马上就到下个星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