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中国儿童资源网

生日

  昨天,是老妈的生日。也就是9月12日。为了这天,我暑假就开始存钱了。
  一大早,我就对这个寿星说:“老妈,我待会给你买礼物去了。”我妈却说:“不要你买,你现在还小,等你长大了再给我买吧!”我说不行,说完我就转身回房,拿了80元,推上自行车便出发了。
  到了街上,我想了想便香瓜子专卖店骑去。买了一斤五香瓜子和半斤不知名的香味扑鼻的西瓜子。买好了老妈的人最爱。我又向饰品店出发。
  经过我长时间的精挑细选,选了一个老妈戴上以后一定超级无敌美丽动人的发簪。
  既然是生日,当然少不了生日蛋糕这个主角了。旁边正好有一家蛋糕店。我进去,向老板娘咨询了一下,我能力范围内能买到的蛋糕。经过一番深思熟虑,我买了一个8寸的,20元左右的蛋糕。
  虽然,我买的这些东西,值不了多少钱,但是这是这是我的一番心意。老妈笑嘻嘻的接受了。
  中午,老妈烧了许多我喜欢吃的美味佳肴。“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这一声声祝福是多么的动听啊!
  一个难忘的生日在欢歌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