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作文350字 我喜欢我的老师

中国儿童资源网

老师作文350字 我喜欢我的老师

  盛大花园小学在龙华寺的对面。小学里有很大操场,有演奏厅,有许多钢琴,环境也很美,我们教室的地面一尘不染,学校里还有很棒的老师。

  我就在这所小学读二年级。

  我的老师有丁老师、陈老师、李老师、蒋老师……丁老师她在上课时看见我都要站起来,是因为这个椅子太低了,写字不方便,于是丁老师就帮我换了一把比原来那个更高一点的椅子,这样我就不会站起来了;当陈老师看到我有不足的地方时,陈老师们就会给我指出,然后,我就要改正;李老师是教体育的老师,她如果看见今天下雨,觉得地太滑,怕我们摔跤,就会让我们在教室里下象棋、飞行棋、扑克牌、魔方……;蒋老师是教美术的老师,有一次我把画的图画给蒋老师看,她说:“你的画比上次有点进步。”我听了很高兴,心想:下次我要画的更好。

  ……

  我喜欢我的学校,我更喜欢我的老师们,因为老师们不仅教会了我许多本领,还给我指出我的缺点,使我一天天的进步,所以我喜欢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