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一封信_7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致家长一封信_700字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安全,是家庭幸福的保障,是孩子健康成长的保证!我们将致力于加强管理,为您的孩子健康成长而努力。

  然而,外面的环境并不容乐观,涉及学生的安全事故时有发生。为了防患于未然,为了您的孩子能够更好地学习与生活,为了你的孩子的身心健康与生命安全,我们真诚希望您和学校一起,共同做好孩子的安全教育,也真诚的希望您能履行监护人的职责,与学校一起做好以下工作:

  一、要注意饮食安全。要教育孩子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不到没有卫生许可证的摊点吃饭,不购买无质量安全保证的食品,不食用来历不明的可疑食物。不把子女送到没有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无健康证的小餐桌就餐,以防止发生食物中毒事故。

  二、要注意交通安全。要教育子女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靠右行走,不要在马路上游玩嬉戏、随意横穿马路和闯红灯,过交叉路口等要注意避让过往车辆,小学生必须有家长护送,不得独自骑车上下学,禁止学生乘坐无证照、违章超载车辆和低速三轮车等运输工具,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三、要注意外出活动安全。除学校组织的正常教育、教学活动之外的一切外出活动,家长必须对子女外出要做到知去向、知活动内容、知同伴、知归时,防止发生意外。不把子女送到无办学许可证、无安全保障的民办学校和培训机构去学习。

  四、要注意教育子女遵守有关法律规定。不进游戏厅、网吧等娱乐场所。

  五、注意防范不法分子的侵害。不要轻信陌生人,不要轻易接触不认识的人,要防范不法分子对孩子的诱惑欺骗。平安是福,安全第一。

  敬请各位家长务必在百忙中加强对子女的安全监督力度,时时提醒子女注意安全事项,一切以安全为重,确保子女平平安安,快乐成长。

  此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