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计划(一)

中国儿童资源网

减肥计划(一)


    话说上次体检,我发现自己竟长了11斤,回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经过我俩再三商量,决定从一点一滴来约束自己的体重。
     减肥计划第一步:节食。有一句谚语说“胖子是吃出来的。”所以我就要节食。早上我就吃了半碗饭,便去上学去了。哎呀呀不好了,早上的半碗饭刚到第二节课便消化了,肚子便开始一点点的饿了,我就用手摸着肚,心里暗暗想到:肚子坚持一下,下课就有牛奶喝了……平日对于一堂课慢的我来说今天过的格外慢。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的肚子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的肚子渐渐的越来越饿了。“丁零铃,丁零铃”下课铃声终于响了,我飞快的跑出教室,拿起一袋牛奶就喝,甚至上课的老师还没有出教室。一袋牛奶对于我实在是太少了,我几口就把喝光了,意味着我接下来又将是漫长的等待和饥饿。一上午的时间好长好长,真是日隔三秋。一上午终于过去了,到了中午,妈妈将香喷喷的饭菜端上桌,也不知怎么了,平日刁嘴的我吃起饭来却狼吞虎咽,这边嘴里还没吃完,那边的饭又往嘴里扒,吃了一碗后,我又准备再乘一碗,可马上又被自己的意志打消了,心想:可不能放弃啊!我便放下碗,走进自己的小书房。下午,我又忍着饥饿上了一下午的课,晚上吃放又是狼吞虎咽。在写作业时我深深的体会到减肥的辛苦,更加体会到红军战士吃不饱穿不暖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