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计划《我的周记》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学计划《我的周记》


    09年09月06号 星期天 晴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成为六年级的学生了。作为六年级的学生,你们打算怎么样追求梦想?怎样才能找到前途?怎样考江中。大学?你们考虑到了吗?你们计划好了吗?以下的A.B.C,几点就是我的学习生活计划:  
     A计划:加强努力学习。现在的提越来越难了,如果再不努力,那怎么行呢?所以我要加强努力学习。  
     B计划:改掉以前的坏毛病。以前学前班到五年级的时候,每次老师布置作业时,稍微有一点点难我就不肯动脑筋,就拿同学的作业来抄了。怪不得考试总吃亏。这次我下定决心干掉这个坏毛病,把成绩赶上,重新走进新的学习生活。  
     C计划:善于思考。善于思考就是用心理品质方面的,对照自己的心理活动。所以在课堂上我心必须思考老师提出的问题,这样才能提高我的学习水平。  
     好了,我的小学计划已经分享出来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丰富多彩的六年级课程给我们提供新的学习机会,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重新走进新的学习生活。因为学是我们生活中十分重要的事情,学习是我们学生的学习之星。只要不断地付出努力,学习之星才会亮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