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复计划

中国儿童资源网

报复计划


    这个死胖子又不准备还我钱了,看来我得报复报复他,让他知道我的厉害!
    这个胖子的QQ号码和密码我都知道,不如就先玩玩他的宠物吧!我打开了他的QQ号,开开了他的宠物准备大玩一场。我先让他的宠物去踢花100元宝的“世界杯”而且竟让它踢输,踢了两场以后,又去玩一些“门票”很贵的我一般不敢玩的游戏,等宠物的钱花得500元宝的时候我便去买一些药,管他有病无病,管他吃不吃得,就乱喂给它一些,直到把他的宠物喂病为止。以后,我每天都给他的宠物喂一次药,看着他和他的宠物愁眉苦脸的样子,我高兴极了,谁叫你不还我钱呢!
    将他的宠物玩得半死之后,我该玩玩他的QQ号了.
    我先将他的所有好友全都痛骂一顿,将所有好友骂的怒气冲冲,特别是他的同学,更是重重地骂,让他去到学校就被同学们大打一顿然后再将他所有的好友全都删除,再将他的Q币全不花完,大约有15Q币呢!再接下来再在他的QQ空间里胡乱弄一下就行了。
    好不容易干完了报复计划我就不信这个死胖子还不还我钱。
    果然不出我所料,过了才两天,他就赶紧跑来我家,把5块钱双手奉上,嘴里不断说道:“我不敢了,这5块钱就还给你了,求你不要在整我了,求你了……”
    哈哈,看来我的报复计划还是挺管用的,那么,接下来,我该对谁施行报复计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