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计划

中国儿童资源网

暑假计划


    六年来的小学生活就只剩下这漫长又不漫长的暑假了。暑假一晃,我们便升入初中。在这个暑假中,我一定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为小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升入初中,还要面临考试。所以,在这个假期中,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制定一个学习计划。1.上午做1??2份试卷。无论语文,数学,英语。2.下午做一篇日记,再看看报纸。每天必须按时完成。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锻炼身体,可以强身健体。适当地休息好,调节好,有益于身心健康。所以,我计划3.早上6:30起床,打羽毛球,做些运动。4.每天至少做一次家务活。5.每天睡一小时午觉。6.下午到院子里玩耍,或者玩电脑。
    以上是我的想法,我把这些制成了一张作息表。
    暑假作息表
    早:6:30起床运动7:30吃早饭8:00做作业11:30看电视
    午:12:00吃午饭,睡觉2:00起床3:30做作业
    晚:9:00玩电脑10:00睡觉
    我希望我能够按以上要求严格对待,而过好这个充实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