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_告别暑假的作文

中国儿童资源网

暑假_告别暑假的作文

  快乐的施加生活已离我远去,迎来的是繁重的学习生活.满怀喜悦的我,心中却又堆积了无限的烦恼.

  背着崭新的书包,穿着洁白的校副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踏着轻快的脚步,迈进了久别重逢的校园.

  母校,您宛如慈祥的母亲,在家中焦急地等待我们这些孩子的归来;母校,您宛如一缕清风,摩挲着我们那红彤彤的小脸蛋;母校,您宛如一轮暖阳,温暖着我们那冷若冰霜的心.母校啊,在我们离开的日子里,您是否寂寞、孤独?

  现在我们这些孩子回来了,您一定非常高兴吧!因为您又可以听到我们稚嫩的读书声,又可以听到我们的欢声笑语,又可以与我们在一起学习,又可以……

  我走进了一个陌生的教室,那曾经熟悉的同学们依然在一起谈笑风生,两三个新生独自一人地坐在一边.我心里有说不尽的话想与同学倾诉,可是,老师笑容满面地走了进来,我也只好闭上自己的嘴巴.

  在老师的一番长篇大论之后,我陷入了沉思……

  前方坎坷的道路,不知道有什么危险在等着我,可是,我不会害怕,因为有朋友的相伴会一直陪着我走下去.

  时光如流水一样,在一点一点地消失,我要更加地去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