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_我拥有VIP特权

中国儿童资源网

老师_我拥有VIP特权

  上周五,下午放学挺早,但是我的心情却一点也不好,因为外面总是打雷,下着很大的雨。

  关上教室门,跟在老师后面下了楼,下到一半时,老师回头问:“你们谁没有带伞?”只有我应了一声:“我没有带。”

  老师看了看我说:“走吧,我办公室有伞,你先用着。”

  “那您怎么办呢?”

  “我家近,走路回去。”

  “哦,谢谢老师。”我跟着老师去拿了伞。

  真是谢谢老师呀,一路上我都在感慨,老师真好啊!周一一到校,我就把伞还给了老师。

  周二下午放学,外面又下起了雨,我们再一次跟着老师下楼,老师回头看我们,这次他没有问,而是说:“宗昭彤,你又没有带伞吧?”

  “我……我……我没有带。”老师也没有接话,直接下楼了,边下边说:“我办公室有伞,专门为你准备了一把。”

  “谢谢老师。”我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又跟着老师去了办公室,老师把伞给我,说:“拿着吧。”

  “嗯,谢谢老师。”说完,我飞一样冲出了学校。

  外面雨下得好大,雨点落在伞上的声音真好听,抬头看看天,无数雨点落在我脸上,我拿着陈老师的伞,慢慢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听着雨的声音,看着路边植物叶尖上挂着的一滴滴雨水,这些雨珠儿晶莹剔透,让人不忍心去碰它们,我很喜欢这样一种感觉。

  回到家,我把伞的来历给姨妈说了一遍,姨妈笑笑说:“你看看,你都有特权了,老师还专门给你准备伞。”

  我也笑了,的确,我有VIP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