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作文500字 母校,我爱你!

中国儿童资源网

母校作文500字 母校,我爱你!

  今年是二零零八年,也是我们的母校---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的十五周岁生日。也就是说,母校自一九九三年创办以来,在加拿大留学归来的熊嘉校长(女士)的带领下走过了十五个春秋。

  这是件值得庆祝的事,在此,我想对母校说一声:母校,我爱你!

  环境优雅,设施完备,绿树成荫,花繁叶茂是我们学校的特色。大大的操场上,常会看到老师、同学们锻炼身体的身影。有时还有我们的中学生在测试长跑,他们一圈接着一圈地跑过。看,他们为了考上重点高中是那么的努力,同时也在努力的报答我们可爱的母校和每一位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啊!

  我们的小学综合楼下有一棵具有十几米长的吉祥树。那里也是我们现在就已经选定了的,以后回母校聚会的会和地点。因为那棵吉祥树承载了许许多多的特别意义,他已经默默的陪伴华美十几年了,在吉祥树的陪伴下华美成功的走到了现在,而且已经为社会培养了很多像吉祥树一样的栋梁之才。现在正在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呢!

  母校你真是太伟大了,我要好好学习,将来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以此来感谢母校,感谢我们的熊嘉校长,感谢我的每一个老师。是的,还要感谢在那里伴我成长的每一位同学。

  最后请让我再次对我们敬爱的母校说:“母校,我爱你!”愿你永远枝繁叶茂。

  【文章点评】

  这是一篇赞美母校的作文。小作者用了一个饱含深情的《母校,我爱你》作为文章的题目,真情坦荡,自然流露,使文章富有感染力。先用了几个四字词语“环境优雅……”概括了母校的主要特点,接下来选择母校的一颗吉祥树作为切入点,“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最后巧妙的指出了学校对社会做出的巨大贡献。全文连接自然,整体表达真实,是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