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母校!

中国儿童资源网

别了,母校!


    别了,母校,别了。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我将要离开我那亲爱的母校,走进新的学校,就让我回顾一下我那留恋的母校。
    最令我难忘的是自然教室,踏入教室,两排白色的桌椅整齐的摆列在教室中。四面的墙上半部分画着一棵棵树木。有高的杉树,有低矮的灌木,茂密极了,点缀着这间教室。站在这间教室中,仿佛站在了神秘的大自然中,而老师就像一本敞开的百科全书,带领我们探索大自然的奥秘。在教室的上方吊着无数条塑料制成的鱼儿。有的又小又瘦,有的又肥又大,有的又瘦又长,各式各样,无所不有。微风吹来,鱼儿轻轻晃动,那种境界真是美极了!你好想在潜水,可爱的鱼儿们在上面游动,这多么神奇啊!
    我又来到了图书馆,那一本本书向我招手,都欢呼着让我来阅读他们教室的右方是奖杯柜,那一个个金晃晃的奖杯静静的摆在那里,都些都同学们经过刻苦训练换来的。坐在椅子上,捧起一本书。安静的气氛让你很快忘记自己在哪里,不知不觉,你就融入了故事的情节,感受着主人公的喜怒哀乐,进入了一个崭新的世界。
    啊!母校!我深深地,深深地留恋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