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母校

中国儿童资源网

难忘母校

  六年的时光,似乎一晃眼就告别了;六年的时光,似水一般流出去就不会反回了。
  六年的金色童年,值得我去细细回味;六年的缤纷生活,都是精彩不断;六年的辛酸艰苦,在脑海中是那样的记忆犹新;六年的真挚友谊,是不可磨灭的友谊;六年的师生情怀,是我们永远不可忘记的师生情怀!
  六年里,我与校园里的花草树木朝夕相处,几乎融为一体。五彩缤纷的小花,让我不由自主的微笑;绿油油的小草,让我不舍得去踩;随风摇摆的柳枝,每天为我翩翩起舞。
  我忘不了风姐姐给予的凉爽;忘不了雨阿姨给予的舒畅;更忘不了雪妹妹给予的快乐时光!
  六年来,无数名老师给予我关怀,给予我知识。如果没有他们,我们不会智勇双全;如果没有他们,我们就不会感慨万千!是他们,让我们不再忧心忡忡;是他们,让我们不再沉默寡言;是他们,让我们不再垂头丧气;是他们,让我们懂得: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而如今,我该成为一名初中生了,虽然我们分离了,但是,我会将这一切永远铭刻在心中,直到永远!
  灆愺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