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_忘不了校园里的点滴

中国儿童资源网

校园_忘不了校园里的点滴

  六年前,我们背上心爱的小书包,走进我们的北关小学,在这里度过了一个个春夏秋冬,留下一串串成长的脚印和一幕幕难忘的情景……

  下雨了,二年级的小弟弟没有带伞,一个小女孩儿走过来说:“咱们一起走吧!”小男孩儿激动地连声道谢,于是,雨中洒下他们快乐纯真的笑声。这样的情景随时可见,现在回想起来,是那么亲切,那么熟悉,那么温暖。

  还记得六一儿童节的庆祝场面吗?舞台上的节目,时而让我们笑得前俯后仰,时而让我们热泪盈眶,时而让我们叹息。台上台下,演员观众,高兴地跳着、叫着、笑着……

  “丁零零——”下课了,大家蹦跳着来到宽广的操场上,一群同学分成许多大小不一的“圆圈”,快活地做着游戏。哎呀!不好,一个小朋友摔倒了!没等大家反应过来,他身边的小朋友赶忙把他扶起来,两人相视一笑,游戏继续!乒乓球台前,很多人围在一起,为自己的朋友加油,看谁胜谁负。篮球场上,比赛好激烈啊!突然,一个同学崴了脚,“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对方同学马上跑过来,簇拥着背着他去了校医务室。

  ……

  小学六年的生活像一首乐曲,我们用真诚的心谱写每一个音符,一起迈向成长的明天。别了,母校;别了,这里的一草一木;别了,亲爱的老师!这六年我们已积攒了足够的力量,这些力量将陪伴着我们游向更为浩瀚的知识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