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500字 校园访友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六年级作文500字 校园访友

  走进校门,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风中含着桂花和松树的香气,早晨,好清爽。

  那棵松树,是我拜访的第一位老朋友。啊,老松,你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在这门口站了几十年吧?你像一把撑开的巨伞,多少人在你底下乘凉。你直着腰,守卫着我们美丽的校园。岁月悠悠,唯有你高大挺拔。

  来到四棵桂花树下,树叶和我说着悄悄话。每一颗树都是我的知己,它们迎面送来无边的香气,一个个小桂花你挤我碰,争着让我去摘吧!

  一片叶子轻轻滑过我的脸庞,落在地上。我捡起了它。小心翼翼地把它捧在手心里。他是那么可爱。仿佛要对我说些什么,但是又说不出来,我心里也有太多话想向她倾诉呀!一阵德风吹来,带来那清新的气息,化作一股暖流,融进我的心河,带走了我一切的烦恼。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呼出来时,身上的重担仿佛都卸了下来,顿感清爽。

  也许大自然曾想抛弃那棵树,但他却紧紧抓住了大自然的手,再大的风雨它也要顶过去。我用力摸着它粗糙的树皮,明白了它一路的艰辛。不禁觉得每一个人就像一棵树,也要经过生活的考试坚强的人历经风雨,迎来光明的生活,懦弱的人被风雨击倒,过着平庸的生活。我一定要像眼前这棵树一样,始终挺立。

  快上课了,我轻轻的挥挥手,告别校园里的朋友,带着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迎来新一天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