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校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四季的校园

  在四季如画蓝山的脚下,有一座处处充满生机的校园。这座校园每时每刻都可以让你感到空气新鲜,校园每一个角落都有绿色为它装扮,还有各种各样的花为它争奇斗艳,百花齐放。这个美丽的地方那就是重庆市教科院巴蜀实验学校。这座校园的地方在山下,所以它的春天、夏天、秋天、冬天这四季是极为美丽的,让我们一起去感受一下新鲜空气;去看一下美丽的春夏秋冬,漂亮极了!走吧!和我一起去观赏一下吧!
  春天到了!小燕子叽叽喳喳的来为我们报告春天来到的喜讯。不知不觉的春姑娘也提着五彩缤纷的花篮走进了我们的校园,也从花篮里抓了一把五颜六色的花瓣撒在了我们美丽的校园。我们的校园换上了色彩缤纷的花外衣。给小树光凸凸的身子穿上了绿茵茵的体裇;把冬天凋零的小花也换上了红的、黄的、蓝的、紫的,各种各样颜色的小裙子,像这样小花、小草和大树,还有我们的校园一经过春姑娘的打扮真是妙手回春,真神奇呀!
  顽皮可爱的夏哥哥唱着活泼、欢快的歌,手里还拿着一根魔杖像仙子一般的飞进了我们的校园,使我们美丽的校园到处充满生机与活力,仿佛走到任何一个角落都好像随时都在舞蹈一样。在我们舞蹈的同时,夏哥哥把握在手中的魔杖在地上轻轻的敲了几下,那发出的声音是清脆的,动听的优越极了!像乐器的音符一般在快乐的跳动。就在这时百花齐放,上百种花在争奇斗艳。随着微风轻轻的拂过我们的脸颊,我们感到一丝丝惬意,十分满足。
  这就是我们四季的校园!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这就是我们学习的地方!
  作者:陈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