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_学校新貌

中国儿童资源网

校园_学校新貌

  红彤彤的太阳被淅淅沥沥的小雨完全遮掩。那串串珍珠似的水珠色如银,形似剑,如烟、如雾,在绿树的映照下,呈现出一种说不出的美。推开窗户,一种夹杂着花的甘甜、雨的清鲜的香气窜入鼻孔,沁人心脾,说不出的愉悦。雨,慢慢的,慢慢的,停了。

  走在路上,杨柳望着“镜子”梳理着那条条细细的长发。天上的云形态不一,像威风凛凛的狮子;像在草原上奔驰的骏马;像一头头蓝白两色的奶牛;像一只只蚂蚁……最像的而最多的,就要数像棉花糖了吧,如若是真的,我还真想跳上去咬上那么一口,一定很美味。我就这样走着,一边走一步看,缓缓的到了学校门口。刚一到门口,便被吓了一跳,就好像正在熟睡时打了一声巨雷那样。学校的操场简直焕然一新!操场好绿啊,绿如翡翠;操场好红啊,宛如红彤彤的太阳;操场好亮啊,亮如水晶;操场好白啊,白如教室外那批批亮白的瓷砖,在阳光的则射下,呈现出一种彩虹般的美。新操场规划了新羽毛球场、篮球场、足球场以及塑胶跑道。现在内外操场连接在一起,虽说面积还是一样大,但看起总是那么舒服。现在同学们总会站在各自的楼层上看看这披上新衣的操场,要不然,更加好玩的同学便带上篮球、足球以及羽毛球,开始了激烈的比赛,虽说流了很多汗,但他们玩得很开心,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不管学校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永远爱她,长大后,我会记得我是广元市实验小学的一份子!也曾经坐在窗明几净的教室里,处在团结友爱的团队里,留在知识渊博的老师的教育里。这次的维修学校方面可谓花了大量的心血,为的是让我们有更好的学习环境啊!难道我们应该忘记学校吗?难道我们应该辜负老师的重望吗?不!我们不能!应该好好的学习,将来骄傲地告诉别人——我,曾是广元市实验小学的一份子!

  我爱校园,更爱现在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