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校园的作文600字 剪影校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描写校园的作文600字 剪影校园

  绿茵的走道,不羁的操场,繁绿的林园,明净的教室,剪影的校园……

  这棵粗壮挺拔,高耸入云的老松树呆在这土壤上已有些年头了。每日我都会在它附近赏着。可今天,大可不同,它那原本稀稀疏疏的毛发突然一夜之间茂密了许多,这让我多多少少有些惊喜,看惯了老松树饱经风霜的模样,终于见到了繁密阳光的容貌。凑近看一眼,深褐色的树干沧桑的痕迹依旧还在,但树干确实粗壮了,老松树脚下的野花野草似乎也少了许多。我沿含着泥土清香的小径,悠闲自得地走了……

  走廊的转角,有一扇古老的大门。初到这层楼面时,眼球就被这扇充满年代气息的大门所吸引,虽然有好奇心,但我却迟迟望而却步,似乎里面有什么东西能下我三天三夜,或许是因为我胆小。所以,每次我经过它,都不敢靠近,只能在远处静静的看,静静的思索。终于,我鼓足了勇气,靠近了大门。门锁已经生锈,门面上一道道岁月的痕迹,真叫人触目惊心,窗上蒙了层薄薄的灰,我打开门,门却锁了,我只能踮起脚,从窗往里看,一个梯子,其余的我就看不到了,不过这也足够了,我回到了教室。“叮零零……”

  楼梯旁,几本书时而喧闹,时而宁静的躺着,每次上楼,我都会带着一身轻松信手翻开它们,沉入进去。我走上楼梯,惊异地发现书不知去向,我扫视四周,想找到它们。正当我焦急,墙上忽然出现书那英俊的身影,每一层墙上,一本本书如士兵般威风,如骏马般飒爽,挺拔的站着。兴许是刚才的紧张与失落,这一刻的我,兴喜若狂,匆匆翻开,那书看着我,我看着这书……

  如今,我依旧观赏着老松树;如今,我依旧充满好奇心;如今,我依旧阅读;如今,我依旧在校园的角角落落,穿梭在校园的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