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秋天的校园


    秋天的校园
    我的校园特别美丽,尤其是秋天的时候.
    秋天的时候,秋姑娘用她那多彩的画笔把小草,树叶都染成了金黄色,远远望去,好像铺上了一层金灿灿的地毯,踏上去软软的,'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风吹过树顶,黄叶瓢然而下,旋转着,翻滚着,像一群黄蝴蝶.
    校园里面有一个池溏,清澈见底的池溏里有一群金鱼在水里快活的游来游去.
    走过操场,我发先有一棵高大的杉树,杉树高高的,树杆上还有几只不知名的小虫,叶子都渐渐地变黄了,走廊边有许多的花坛,花坛里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花,真的是好看极了!走过假山,我才发现右侧的草坪早已枯黄,小草啊!你虽然没有春天那样绿,没有夏天那样旺,但你还是蕴藏着生机和活力,相信,明年春天,你一定会再次展示你的美丽的!
    一到早晨小鸟就开始鸣叫,让我们学习更有活力.
    望着这迷人的秋天的校园,我真想成为一名是诗人,用最美的诗句赞颂它;我又想成为一位画家,用最鲜艳最美丽的颜色来描绘它.
    啊!这美丽的校园真是特别美丽呀!怎不令人心旷神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