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_8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们的校园_800字

  我们的学校坐落在白云山脚下,那里风景优美,空气清新。

  跨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棵高大的木棉树。它们就像两位守卫校园的士兵。一朵朵盛开的木棉花像一束束熊熊燃烧的火把,红得明艳迷人。一朵木棉花像跳水运动员似的,360度旋转,然后优美的落在了地上。我赶紧跑过去把木棉花捡起来,生怕被别人捡去。木棉花是深红色的,它的外型像一个羽毛球,五片花瓣就像那几根羽毛。木棉花不但美丽,而且还有着药用价值。它有清热、利湿、解毒的功效,无论是新鲜的还是晒干的,都用来煲汤。木棉花真红啊,红得让你以为它是一团火。

  学校中心有一个大大的篮球场周围是柔软的塑胶跑道。一下课,这儿就成了同学们的乐园,大家都玩的很开心。

  在每个教室的门口,都有几棵小叶榕。每一棵小叶榕的枝叶重重叠叠的,看不到一点儿空隙。春天的时候,这里就成了鸟儿的藏身之所;夏天的时候,这里就成了同学们的避暑之处;秋天的时候,这里就成了同学们的玩耍之处;冬天的时候,这些小叶榕就帮我们遮风挡雨。

  我们的校园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