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_我们班的那些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校园_我们班的那些事

  有一本书叫《明朝那些事》,但是此文章非彼文章,那本书讲述的是历史故事,而本人的班级那些事却说的现代故事,这是什么?这就是差距!

  一.骂人的艺术

  现在的骂人的方式可谓多种多样,什么我x,你x的……等等,更有高明着使用古人损人的手法,岂知道高一丈魔高一尺,英语,法语,日语,应有尽有,已经到了骂到你的八辈祖宗了,你还以为表扬你呢!我们班就有这种口水战,大战不起小战不断,LOOK!A同学正用标准的牛津英语大喝一位倒霉的同学:“Do not you hore any monners?”(你就不能有点礼貌吗?)这位悲剧的同学努力使自己脑袋里的松籽飞速运转,该同学已经彻底晕了,A同学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二.和稀泥的调查结果报告单。

  和稀泥的作用是什么呢?仔细一想就知道了——逃避处罚,而怎么和呢?下面由咱们班的郑某某来为我们进行实战演示。

  作业追缴(温馨提示:非技术人员勿模仿!)老师问:“你的作业呢”?B同学:“老师我写了啊!”使用浪费时间技能,直到老师实在没有耐性了,而又急着上课去,作业追缴事件就草草收场了,不用写作业免去处罚,噢耶!

  和稀泥法大闹课堂,某同学举例子回答老师问题,任老师(数学老师)到商场买裤子,买了三条,商讨半日最后一共便宜一元钱(商讨半日,只便宜一元,老师你太辛苦了),问任老师花了多少钱?该同学率先开起了老师的玩笑,其他同学纷纷效仿,任老师打酱油,任老师买醋,任老师买冰棒,任老师买尿片,班级一片大乱,例子越举越荒唐。

  三.混混们的看家本领

  大混混的看家本领。

  黄某,实小人,关于此人的来历,班级上众说纷纭,但有一点相当一致————就是班级无赖也。

  上学天天犯错,天天被处罚打板也许老天实在看不过去,给了这位童孩一身肉盾,使该同学像强化的雅典娜一样防御上了两千还多,某日该同学又犯错,老师曰:“同学们认为他的错误不严重的举手”统计结果有百分之二十的同学认为可原谅,既然有百分之八十的同学认为绝对不可原谅,这是平时交友失误恶果,接受惩罚惩罚后上课时HE立刻改过自新积极乐观,举手言谈,无不围老师马首是瞻,发扬正能量,俨然一新生人类,结果,仅十三分钟后该同学又准时回归:原状态。

  四.烽火再起蜗牛雄起

  身后一片喧闹,然后就是力度不小捶打声了,又是楚汉大战了,搬凳观看哇!还满激烈的呀,在同桌的战争中,口水战是冷兵器的前奏,漫天口水铺天盖地大有摧枯拉朽之气势,“扁他扁他”免费版的真人 BOOS对决秀。

  体育课上,女子八百米在一片抗议声中跑了起来,本班的小呆蜗牛级别小学体育跑步就从未及格过怎么办?元芳你说怎么办?元芳曰:“凉拌”,硬着头皮跑,还有500米,400米,300米,哇!蜗牛战略缩壳开溜吧。

  我疲惫佯装要倒下去的时候,刘老师盯着呢!不想板子伺候,蜗牛还是雄起吧,在刘老师的注视下,我最后竟然能跑完全程!不可思议!

  我们班的那些事情虽然不历史悠久,含义并不深刻,但是还是有意思的!为神呢?因为,我们人品好,没错,就是那么好!嫉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