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春天气息

中国儿童资源网

收藏春天气息

  你可知道我是谁?我可是小镇颇有名气的小小收藏家,我收藏的那可都是“奇珍异宝”。好吧,我今天就透露点秘密给你吧。

  今天我就介绍一样我最得意的收藏,千万可别眨眼睛,把眼睛放亮一点,我收藏的可是春天的气息。奇了怪了吧,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流得是何等的快,那么多科学家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都无法让时间停止,单凭我一己之力,留住春天根本就是无稽之谈。呵呵,这就是我的收藏品的神秘之处,你一定会问,难道我的收藏品还能让时间停止不成?

  我的收藏品没有神力,不能让时间停止。哎!这只能怪你见识太少,留住春天其实有很多办法。

  春天是四季之首,是寒冬过后春暖花开的季节。迎春花是个报信的好姑娘,送走了冬天,迎来了新春;小草在地里待了太久了,闷得要命,忍不住从地里钻出头来,伸个大懒腰好好享受春天;燕子看见南方春天到了,处处生机勃勃,万物呈现一派繁荣,也飞回来与大家一起欢乐……

  我坐在河边的大石头上,好好地欣赏春天,细细地品味春天,在大自然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与大地相伴。面对清澈的小河,我不禁唱起了欢快的歌谣,我偶尔也会把一两块石子丢进河里,湖面泛起了波纹,溅起了涟漪。

  话说好景不常在,果真如此。春天如风般而去,我努力抓住春天的尾巴,把春天的气息用笔一笔一画地描绘出来,用相机拍摄下来了。绿色是春天的色彩,是万物生命的象征,使人神清气爽,心定神宁。粉红色是春天的伴侣,春暖花开自然少不了它,它是所有女孩所向往的色彩。春天不仅有绿色、粉红色,还有蓝色、红色、紫色……春天是五彩缤纷的。

  春天的气息在一年四季中都陪伴着我,我要把它好好地收藏起来,因为它不仅是一幅画或者一张照片,它还是我童年的珍藏。现在你知道我收藏的是什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