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同学_朋友,可不可以不要走

中国儿童资源网

介绍同学_朋友,可不可以不要走

  “朋友,我要走了。放心吧,我们会再相见的。”分别的那一刻,你仍然对我微笑。“要坚强,男孩子是不允许哭泣的。”你拍拍我的肩膀,笑着说。

  你走了,会随风去向何方呢?你走了,快乐被你带走,泪水也被你带走了。

  朋友,你为什么要离我而去?难道是在这里你感觉不到快乐?别走,我今后会一直陪着你欢乐,悲伤。你为何要与我分开?难道是因为我和你不够好吗?留下来吧!再给我一次与你友好相处的机会!

  分别后,去接受一个新环境,一个新世界。这本是一件好事,可我还是忍不住要哭泣。两千多个日子已经从我们彼此之间的友谊桥梁中溜走了。如果,当初我们互不相识,那现在我大概不会这么悲伤,这么痛苦了。

  不要走,行吗?求求你了,别离开我,好吗?你知道的,如果没有你,我就像折了翅膀的雄鹰,再也不能在蔚蓝的天空下展翅飞翔;没有了你,我如同迷失了方向的蒲公英,在夕阳的余光中,无论它怎样飘拂,永远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朋友,可不可以不要走?你怎么舍得离开这个学校,这间教室,这些老师和可爱的同学们。难道你能忘记我们一起渡过的那些幸福美好的童年生活……

  朋友,可不可以——不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