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您!华美 母校作文5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谢谢您!华美 母校作文500字

  学校,这是一个令人感到温馨和快乐的地方。华美学校是我的母校,从一年级到现在六年级我都在这里度过的。在这里,我不但学会了很多书本知识,还学会了自己照顾自己。在这里,我觉得很快乐,每一年都可以和同学们、老师们一起过圣诞节、六一儿童节等等,参加其它很多丰富的活动。

  记得我们一年级平安夜的那天晚上,我们参加了学校举办关于圣诞的活动。参加完后,回到教室老师还给我们讲了很多关于圣诞老人的故事,那次我明白了圣诞节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晚上回到宿舍老师还对我们说:“同学们,晚上如果你们乖乖地睡觉,圣诞老人就会送礼物给你们!”大家听了很开心,于是都很听话的上床睡觉了。第二天早上起床,一看床头边果然有一包我们想吃的东西,大家特别激动,老师们见了也都开心的笑了起来。

  其实在这里还有很多开心的事呢?说起来三天三夜都说不完。我真想说:“母校,你给我们的快乐实在是太多了,这种温馨和快乐,只有在这里才能感受的到。您就像我的母亲一样,当我伤心时您就安慰我;当我孤独时,您总是静静的陪伴着我;当我快乐时,您比会更快乐。

  所以,我常常想,我该怎样报答您呢?我觉得所有美丽的语言都不能表达我的谢意,唯有在您十五岁生日时,献上我用努力换来的优秀的学业成绩来作为您的生日礼物!

  【文章点评】

  读了这篇短文,我们能够非常清楚的了解到华美在小作者心目中的地位是及其高的。学校的圣诞节给作者留下了难忘的快乐的印象,学校里发生的开心的事,用小作者自己的话来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的”。从面到点再回到面,整个对学校的感激之情跃然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