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了,我的母校

中国儿童资源网

离别了,我的母校

  六年了,在这六年里我曾在母校您的怀抱里哭泣过,笑过,那儿有着我的那幸福快乐的回忆和我与伙伴的身影。可惜,再过几天,短短的几天,我就要离开那儿。虽然有点舍不得,但我要长大,我要去接受新的知识。

  今天当我再次仰望天空,似乎万物都在为我们的离去而伤心难过,想想辛勤的老师,想想友爱的同学,想象着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都是那样的熟悉,那样的亲切。我还记得,每当我困惑的时候,老师那一句又句谆谆教诲;每当我摔倒的时候,同学们那一双有一双援助之手;每当我失败的时候,老师那一个又一个鼓励的目光;每当我成功的时候,同学们那一阵又一阵热烈的鼓掌……这些情景,真是那样、那样的清晰和感动!母校啊!你将成为我儿时快乐的回忆!

  看,天空也在哭泣,蒙蒙细雨让我那悲伤的情绪一下子涌出来,我无声的哭泣着,我回忆起我的母校,它给予我们的不仅仅是开心和快乐,还有那更多、更多的希望和知识。在这儿,我们一起学习;在这儿,我们一起玩耍;在这儿,我们从懵懵懂懂的孩子成为朝气蓬勃的少年。

  别了,我亲爱的母校,在校园里曾经发生的每一件事都将成为美好的回忆,我也将离你而去,踏上人生中另一个阶段——初中生活。此时此刻,我的双眼模糊了,我仿佛看到了敬爱的老师在办公室里认真地批作业,我仿佛听到赛场上一声声加油,我仿佛闻到小花园里淡淡的花香……

  再见了,我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