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作文500字 母校,祝福您

中国儿童资源网

母校作文500字 母校,祝福您

  十五年就这样悄悄地过去了。听大人们说,十五年前,这里还是一片荒地呢!没有想到,十五年后的今天,矗立在这里的是一座“广东省首家省一级民办学校”、“广东省十佳民办学校”……众多的荣誉里包含了社会各界对我们学校的高度认可。

  在二O O八这个举国欢庆的奥运年里,我们迎来了母校华美的十五周岁生日!在这不长的十五年里,她经历过许多风雨的考验,走到了今天。

  我作为学校众多的学子之一,学校里老师们的悉心关照,同学们的热心帮助,让我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我从三年级时来到华美,现在是六年级了,三年前,我来到这里的第一感觉---这里会是我快乐的大家园,早就得到了印证。

  在这里,我每天的学习生活都是阳光灿烂的,因为这里我身边充满了同学们和老师们的欢歌笑语声。

  这么多年来,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其实老师不仅仅是你老师,他也是你人生中重要的朋友。他不仅能够传授知识给我们,同时也会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欢乐。

  今年不仅是母校的十五年校庆,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的开始。今年,我将要告别和我一起生活了多年的老师和同学们,而将迈上我的中学生活。

  为庆祝母校的生日,我要给她送上一份最好最好的礼物,那便是我努力得到的好成绩。

  华美,谢谢您多年来对我的悉心关照。我会永远记住那八个字——真诚博爱,向美求索!

  华美,生日快乐!我将在您生日的时候为您添上灿烂的一笔。

  【文章点评】

  这篇作文小作者是在母校华美生活了三年的基础上用心感受出来的,并且是为母校十五周年生日添上的属于自己的一笔。小作者从建校谈起到至今学校取得的巨大成就,还写到了自己即将离开老师同学们的不舍,点滴中让我们感受到了学校对于“他”的巨大影响。相信“他”能不负众望,为学校添上灿烂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