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母校

中国儿童资源网

别了,母校


    当我第一次走进这个校园,感觉是那么陌生;当我第一眼看到即将和自己共同生活六年的同班同学,感觉是那么兴奋;当我第一次举起手发言时,感觉是那么激动……如今,我已在母校度过了难忘的六年,对母校,我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
    在这个我深爱的母校里,有着太多太多美好而难忘的瞬间。我忘不了当我举起话筒,第一次在广播上演讲时,那因紧张和兴奋而微微发红的脸;忘不了第一次参加竞赛时,那因激动而发抖的手;忘不了手拿奖状时,那因高兴而眯成一条线的双眼;忘不了……而最令我难忘的还是我的母校。如果没有母校,我怎能登台演讲?如果没有母校,我怎能参加比赛?如果没有母校,我又如何获取知识?我又怎么会明白是非,辨别善恶?我感谢我的母校,感谢母校的所有关心我的人!
    当我再次走在这熟悉的操场上,再次注视着母校,心里感到无限留恋。母校在我眼里像一位亲切而又美丽的母亲,用她那甜美的乳汁哺育了一批又一批的学生。我??母校的一员,在即将离开母校,走进另一所学校,学习更多的知识,认识更多的同学。但我不会忘记自己的母校,不会忘记母校里的所有人!我要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
    我是一只展翅飞翔的雏鹰,正张开翅膀,迎接更美好的春天。我将在那片属于自己的天空上尽情翱翔。
    别了!母校!
    别了!所有关心我的老师、同学!